暖暖噺
第19天
11月09日
宝妈们,给孩子吃伊可新吗? 我家宝宝最近总是长劲儿,小身子绷紧嘴里也喘粗气,小腿蹬啊蹬啊的,婆婆说这是在抻身体,说明她在长个儿。前几天看育儿提示里说宝宝两周大的时候就要开始补充维生素AD,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给她吃,毕竟才这么小,吃药还是不放心。想问问宝妈们都给孩子吃吗?
暖暖噺
第17天
11月07日
宝妈月子都吃啥呀? 生完宝宝十几天了,胃口一直都不算很好。头几天我妈在的时候还爱吃一些,后来我妈回家了,婆婆做饭。婆婆是个比较节省的人,一顿排骨能分三顿吃,两个猪蹄熬了汤给我吃了七顿,每次就是熬了盛点汤出来,其他放锅里下顿再加点水。早上就是小米粥和煮鸡蛋,中午炒个菜加点水做成汤,...查看全文
暖暖噺
孕37周+6天
10月07日
37w+3感冒了 宝妈们有孕期感冒的吗?我一整个孕期都没有感冒过,偏偏现在感冒了,还挺严重的,感觉好难受呀,担心影响到宝宝。要不要去医院检查看看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