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发动啊。 急死人了,宝宝都留级两天了,依然没动静???
发动,,, 明天预产期了,希望宝宝预产期发动,。跪求
?????? 男宝宝是不是大多都是推迟呢?
离预产期还有四天 我这宝贝看来是要留级的节奏了
淡定宝宝, 离预产期还有八天,早就入盆了,天天盼着快快发动,每天在圈里接发动可还是一点用都没,宝宝今晚你就马上发动吧,求求你了赶快发动
大家帮帮忙 大家帮忙觉得男孩,叫李禹乔洋怎么样,好听吗?都给个意见。因为我们得性两个性,得李前禹后,我本人感觉四字的要好听,时尚点,所以给个意见。要有别的好听的可以推进一下。因宝宝未出生还想了个女孩的,叫李晗禹。四字的实在想不出来,所以都给个意见吧。
是什么样的 内检很疼吗?是什么样的,怎么内检的啊
距离预产期还有十天 今天盆骨疼痛突然加重了,走路都痛,上床都吃力得很,弯个腰痛得要起,背还特酸,躺着背都疼死了。真是煎熬啊,宝宝快点发动吧。
有妈妈会像我一样吗? 这几天每天都想着,宝宝啊快发动,快发动,结果连续两晚都做梦,梦到宝宝在跟我玩,还会叫爸爸妈妈,而且自己还知道是个儿子。有妈妈会像我一样吗????
是什么样的? 妈妈们快生的时候,肚子痛是怎样的呢,是一阵一阵的,还是陆陆续续,还是刺痛像针扎的那种,还是怎样的,是在一个位置痛呢还是在哪个位置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