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发动,求发动,求发动 重要的是说三遍,求发动,求发动,求发动,今天就预产期了,宝宝还没动静,是要留级了嘛?求发动,求健康男宝,求超快顺产,
求发动 29号就预产期了,淡定的猴宝还没有动静,这两天肚子老有下坠的感觉,就是不发动,急死娘了,宝宝快快发动吧,求发动,求健康男宝,求超快顺产
求发动 昨晚小家伙动得很厉害,还伴有下垂,腰又特别的疼,以为要发动了,没想到小家伙还是这么的淡定,求发动,
好期待与猴宝见面了 39周加了,真的好期待与猴宝见面了,天天在圈子里接发动,可我家猴宝还是这么的淡定,求发动求健康男宝求超快顺产求儿女双全
求发动 38周加了,离预产期还有11天了,求发动,发动,发动
求发动 38周啦,一切都准备好啦,求发动,求健康男宝,求母子平安,求儿女双全
怀孕到现在
从怀孕到现在差不多九个月了,女儿才两多,一直是我带,饭也一直都是我做,碗也是我洗,也许在人眼里我就是天天在家没事干,闲得无聊的人,其实自己累的不行,挺着个大肚子,我容易吗,幸运的是每次产检老公都陪着我去,下个月就预产期了,婆婆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她准不准备什么我也不奇怪了,生女儿的时候她们也什么没给女儿准备,问也没问需不需要,昨晚老公还问婆婆,说下个就要生了,到时候你能不能帮到宝宝冲凉,老公说太小了我不会,婆婆竟然没说可不可以,直接来了句;人家不会都是看着视频学着来的,谁谁都是自己帮宝宝冲凉的,我一听到这,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了,来了句;我自己来,不用你们管。当时还想着,这样你们都没照顾我一下,以查看全文
希望四维顺利通过 今天去做四维大排查和糖检,希望顺利通过
怀孕感冒了。 怀孕感冒了,好辛苦啊,晚上鼻塞得睡不着,全身无力,宝妈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支个招,让我快点远离感冒
有韶关的宝妈吗? 有在韶关的宝妈吗?有的话我们可以建一个群,可以多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