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宝妈的苦 :累呀累,俩娃妈不是那么好当的,尤其是小的时候,大宝六岁,二宝还在月子里,除了洗衣做饭,白天全我一个人搞定,晚上老公泡奶粉,我喂我哄(娃母乳过敏,喝母乳拉肚子严重)。我还在月子里好吗?我还需要被照顾的,但是婆婆推说年纪大了,没以前的精力,除了洗衣做饭,宁愿在楼下看电视...查看全文
选名字 宝贝名字哪个好,大家帮忙投票
求发动 距离预产期还有最后一周,因为胎监不是特别好,加上耻骨分离,躺着翻身痛,各种不舒服,所以特别想能早点发动,早点生生好!某娃,快发动,妈妈喊你出来看世界了
这是什么症状 半夜开始的腰酸,躺不住的酸和胀,现在是那种月经来时的那种感觉,肚子没痛,没见红,没破水。今天本就打算去检查的,只是现在医生还没上班,于是先洗了头,吃了饭,一会出发
雨天压抑 最近天天窝家里待产,除了昨天陪婆婆买油烟机,今天陪婆婆去寺庙,都是我开车的。其实我也知道这个时候开车是不安全的,但考虑到我家的特殊情况,还是主动要求带着她去的。今天和老公商量着去看电影解闷,不想婆婆一句话否定所有,还说什么等生好了随我想干嘛。事实上,孩子一旦出生,就是至...查看全文
37周B超 一心想着顺产的我,被告知脐带绕颈两周,,加上前几天胎心率不太标准,吸了几天氧,现在好担心,我该如何选择呢
32周B超单,这样能看出男女吗? 这样能看出男女吗?
产检结果 今天去做了32周产检,B超医生说双顶径偏大两周,于是我问:这样正常吗?B超医生让我去问产检医生,产检医生说是偏大,不过没大关系,腹围没大,让继续观察,两周后再做B超看一下。各位有懂的吗?好担心呀!
孕期痔疮 各位妈妈,冒昧问一下,你们有没有痔疮啊,我大便每天早上一次,但这两天拉的过程中,很痛,而且有出血,感觉是鲜血的颜色,我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