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11月7号来的。11月30-12月6日吃了几天盐酸左痒氟沙星片。目前产检显示正常。宝宝可以留吗
您太低调啦,都还没有发表过任何话题呢~快来圈子里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个人太低调啦,都还没有发表过任何话题呢~
同城妈妈都在这儿
同龄妈妈都在这儿
扫一扫 下载孕育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