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胎顺产 昨天凌晨三点肚子疼,到医院四点多医生检查说已经开六七指了,五点三十五顺利生产!头胎,医生说我这太速度!孩子六斤二两
难受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胃难受的要死要活得,怎么待着都不好受,最后还是吐完了好受了……有和我一样的宝妈吗
淘气的孩子 每天都动的特别的欢……感觉练武似的拳打脚踢的
明天去做四维了 预约的明天上午的四维,宝宝到现在还很兴奋很活跃,我都睡不了了
犯懒 最近特别懒,衣服不想洗,地不想拖,屋子不想收拾,饭不想做,碗不想洗^_^……总之就是什么都不想干
委屈
我的爸妈是离婚的,我有一个妹妹,爸爸好赌脾气也不好爱打架,前几年进监狱了,在里边身体不好我每个月都会给他三百五百的让他在里边偶尔改善一下伙食!毕竟是我爸爸!结婚前我每个月挣三四千都会最少给妈妈一千块,妹妹的衣服生活费大多也是我支出的!过节回姥姥家也会给姥姥!我结婚的时候我妈一分钱都没给我,我什么也没说!老公给的彩礼她都收起来了!还总在我面前说什么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不好过没人体谅她说!结婚后怀孕妈妈就偶尔打个电话问问,怀孕后就没有在上班一切开销都是老公的,妹妹今年年初去实习了,大家都知道实习一个月就没多少钱!今天妹妹打电话哭着说妈妈向她要钱了,说上了半年班了一分钱都没给家里!我爸也向我妈要钱!我查看全文
昨天用洗衣粉洗了点衣服大,成这样了,这是怎么回事,好疼的都不敢碰水了
苦恼 我是偏瘦的那种,孕前就穿70D的内衣,就特别的不好买,现在穿上75E的了特别的不好买内衣,胸还在不停的长,都有纹了穿衣服都感觉好难看,
宝宝太调皮 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宝宝特别活泼,总是动啊动的!有宝爸在宝宝就一下也不动了!安静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