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9dn8zc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9dn8zc
孕39周+5天
01月11日

求发动,求见红,求破水 15号的预产期,打算13号刨,绕颈二周。在刨前也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如果发动了就顺产。 求发动,求见红,求破水,求超快顺产

妈妈网_9dn8zc
孕38周+6天
01月05日

一抽一抽的疼,是要发动了吗 昨晚压马路的时候,肚子就一直坠着难受不敢走远,回来就肚子有点疼,下腹部阴道上面就一抽一抽的疼,但间隔时间都不长,痛了一二个小时又不疼了。直到今天早上醒了也没疼,也没见红破水什么的。 有没有宝妈也是这样的啊,这样的话一般几天能生啊?真的好想快点发动见到宝...查看全文

妈妈网_9dn8zc
孕37周+6天
12月29日

求发动,求帮选名字 已经37周+4了,好想早点让宝宝出来,孕晚期各种难受,上周五去说头位入了一点,这周二去产检医生说头位入的很低了,认识的医生说看我的走路姿势快要生了,可这二天就是迟迟不发动,宝啊,你什么时候才肯出来呀。 求发动,求健康宝宝,求超快顺产,求不撕裂不侧切。 大家顺便...查看全文

陈璟涵 28.57%
陈璟浛 7.14%
陈璟汐 64.29%
14人参与
妈妈网_9dn8zc
孕37周+2天
12月25日

肚子不间断发硬是为什么 肚子不间断发硬是为什么?脚又特别酸

妈妈网_9dn8zc
孕37周+1天
12月24日

明天就37周了,该不该盼早点发动 明天圣诞节。宝宝就37周了。想早点生,月子可以不用坐过年,而且最近都好累,好担心宝宝在孕晚期出问题。 可老人又说在肚子里一天,能抵十天,所以又不想让宝宝这么早出来,每天都好难过,很容易暴躁,很喜欢哭,一难过就要哭。怎么办捏。

妈妈网_9dn8zc
孕35周+5天
12月14日

没有负能量哟~
末次4.9  预产期1.15  第一胎七个半月前检查出来还都是臀位,做了好长时间操,本来都已经放弃了,打算顺其自然。  后来没想到去产检说转到了横位,医生过来用手转了三次给转到了头位,其中前二次医生把我家娃转到了头位后,她还很调皮的又自动回到了横位  医生哭笑不得,最后还绑了类似束腹带的东西,用来固定住位置。然后就是三天后去检查,医生说基本已经固定头位了,有一点已经入盆了,宝宝自己转过来有点困难了  超兴奋的哟…所以宝妈们放松心情,顺其自然,说不定还有惊喜发生自从宝宝头转过来后,晚上睡觉就开始不踏实了,没有睡过一个整觉,脚疼,肚子也难受,总感觉有点轻微的疼痛感,睡哪边都不舒服,庆幸的是基本没怎查看全文

妈妈网_9dn8zc
孕26周+4天
10月11日

孕26周 6个月 宝偏小 9号去别的医院做了四维。做的时候医生说850克  实际应该只有25周+4。我做的当天刚好软件显示满26周 今天去医院把报告单给我的妇科医生看了,说偏小好多,半个月后B超再做一次看看。 我的个子也不高不矮,肚子也不大,平时穿稍微宽松一点的衣服也看不出来怀孕...查看全文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