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0nidsq
第3天
08月10日
报喜啦!儿女双全啦! 8月20的预产期,8月5日开始肚子像痛经样疼痛,6号检查说有强烈宫缩,因为一胎剖腹产,所以医生建议尽快剖腹,8月8日剖腹产,男宝一枚,6斤4两。总算儿女双全啦!有要接宝贝的吗
妈妈网_0nidsq
孕39周+6天
08月07日
马上要生了,有点紧张 预产期8月20,医生让明天去剖腹,感觉好紧张,虽然已经剖第二次,但生大宝时的感觉仿佛历历在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