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ouynk1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ouynk1
第25天
12月06日

求方 宝宝黄疸住院一周,去接她出院时医生抱给我时脸上就红点,我问医生他说是皮疹,过两天就好了,可是回来三四天了,觉得没好还越来越多了,这是要怎么弄啊,要不要带宝宝去医院看皮肤啊

妈妈网_ouynk1
第15天
11月26日

宝宝不在身边好难受啊?? 宝宝今天第十五天了,因为黄疸宝宝昨天和我分开,一天了,跟丢了魂一样,整天的以泪洗面,各种担心宝宝一个人在医院一想到这我就喘不过气来。周末还不能探望,要到星期一下午才能和宝宝见上一面。好恨我自己没能照顾好宝宝,让她受罪。我真不是个称职的妈妈

妈妈网_ouynk1
孕39周+3天
11月08日

好想卸货啊 37周多了,疤痕子宫想提前去剖了,可是现在去剖又担心宝宝太小,后期太累了,晚上睡不着,浑身酸痛,手还胀麻,真的好想卸货,家里人也很想我赶紧卸货了,大家给点意见吧!我是这个星期剖了算了,还是下个星期呢?好痛苦好纠结

妈妈网_ouynk1
孕37周+5天
10月27日

宝妈们,你们后期手会麻吗? 最近这一个星期,右手又麻又胀,开车一会就麻了,吃饭拿筷子也是一会手麻的了,每晚睡觉半夜手麻又胀的慌,好难受啊,请问有和我一样的宝妈吗?

妈妈网_ouynk1
孕30周+3天
09月06日

我受不了 从怀孕4个月时左腿就压迫神经不是痛就是麻木走不了路很痛苦,有一次上楼腿一下没知觉了从楼梯滚了下来,身上到处擦伤,庆幸的是宝宝无大碍,婆婆就各种抱怨,昨天又轻轻崴了脚坐在地上了,我知道我婆婆那人的没敢和她说让我老公带我去医院检查没事回来,我姑子告诉婆婆我又摔了,我婆婆马上...查看全文

妈妈网_ouynk1
孕17周+0天
06月04日

有谁和我一样 怀孕14周了,基本现在每晚都在熬夜,很担心宝宝的发育,可是又睡不着 宝妈们,你们都会很晚睡吗

妈妈网_ouynk1
孕8周+0天
04月02日

丽 2月20号来的例假,3月2号做的输卵管造影,现在月经没来用试纸测有了,可是B超照不出来,有点担心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