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对于大嘴巴的人你们怎么看?
事情是这样的,就我之前一闺蜜,因为当时玩特别好,别人跟我说少跟她讲自己的事,她会查看全文
宝妈们帮我看看我家宝贝的名字好听不好听,给点意见 本来我和我老公都觉得还可以的,特别我老公,想了这名字之后觉得其他都不行了,今晚跟我公公婆婆说了,他们都说不好听,也就算了,我公公说什么用他们那边的土话叫起来像男孩子的名字,我老公就说了,现在谁还教小孩子土话,再说了叫小孩也不会用土...查看全文
四维之后说我羊水少 宝妈们做完四维的都来说说吧,你们的羊水多少啊,我的只有30,医生说特别少
男宝女宝取名字 我们家男宝的名字还没怀孕之前老公就想好了,女宝是我之后想的,各位宝妈帮我参考下好不好听!男宝叫郭书勉,女宝叫郭书漫,之前我想的是这个蔓字,然后老公说浪漫的漫更好点,各位宝妈觉得怎么样?
胎教 周末在家没事,给我家宝宝进行胎教
宝妈和宝爸会这样吗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会聊下天,也会有争吵的时候,然后两个人就生气睡觉了,关键是第二天早上,我老公居然和没事人一样,又跟你说话啊之类的,没有道歉啊什么的,就很自然的跟你嬉皮笑脸的,有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