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命啊! 生了第三天,第二次剖腹产痛死了,
你们会这样吗? 好难受啊!现在后期肚子会痛但是又不是要生的那种痛,吃不下睡不着,全身软软的,反正更重难受
疼死了啊! 动的我好痛啊!假性宫缩更疼,
哟哟哟哟哟哟 今晚动的我好痛,不然就不动紧着也痛,一晚上也睡不着,这样睡也不是那样睡也不是,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宝妈
咿呀咿呀哟哟哟哟 肚皮好薄躺着宝宝都滚来滚去的,感觉在外面一样的,实在不好受,睡觉左右都痛
一样的有没有 站着肚子硬硬的,躺下感觉肚子好空好软好松有没有一样的,
预产期一样的有没有 有没有预产期一样的宝妈吗?10月11(⊙o⊙)哦
动,,,,,,, 有没有宝妈和我一样啊!就宝宝动时候都是像泥鳅一样动来动,有时候还一直抖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