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了 11月11号晚上10点35顺生女宝一个
阵痛中 阵痛中,难受啊,快生了呵呵
???咋回事 刚才上厕所时。从下面掉了一块说黄不黄,说红不红的东西,一擦有点粉粉的,不是要生了吧
怀孕37+6想卸货啊, 我现在一走路肚子就往下坠,发胀,走时间长了就痛,咋回事啊
???会不会早产啊, 我才37+6天,胎盘有没有想老化呢,????会不会影响宝宝
有多重, 宝宝现在多重,到没到足月,是不是快生了啊
什么情况,??? 肚子一直胀胀的,宝宝的脚也顶到我的内脏了,呼吸不顺畅,郁闷,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快生了 昨天晚上睡觉肚子痛痛的,一会一阵,痛的有点睡不着,不会是快要卸货了把,
猪蹄子啊, 今天起来看到,手,脚,小腿都肿了,好厉害啊。不会是快要卸货了吧,担心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们有吗,宝妈们 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们有吗,宝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