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步车和学步带, 学步车个学步带内个好点?适合多大的宝宝用啊?我家宝宝快9个月了,可以用学步车吗?
该不该吃伊可新啊? 宝宝现在47天了,地段的和医院的都让吃,天天吃一粒,不让段,要吃三个月,
接健康男宝,
宝宝性别:男出生日期:2016-11-05生产方式:顺产看我家宝宝多好看, 查看全文
11.5号 宝宝预产期是11.8号,之前还着急什么时候能生,结果5号就出生了,好高兴,4号晚上和老公出去溜达了一大圈,5号早上感觉肚子疼就起来上厕所就见红了,我自己还一点没着急呢,9.18分见得红,老公开始往车上收拾东西,给我做饭,我就洗头收拾,吃完饭就去医院了,到医院大夫说我开...查看全文
见红了, 刚才肚子疼,后来上厕所一看见红了,是不是要卸货了,
39周了, 宝宝是半入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动啊,好期待又好纠结,期待赶紧出生,又纠结生孩子会不会太疼,
分享有礼怎么没有了?是因为我提现了就不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