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jb3yud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jb3yud
1个月22天
06月02日

现在是不是把母乳喂养给神话了?
现在总是在宣传母乳喂养多么多么好,是不是把母乳喂养给神话了?好像不母乳就不负责任,妈妈就不是合格的妈妈,头都抬不起来了!其实有必要吗?每个个体有差异,宝宝也不同,能喂当然好,可喂不了也没什么!我两个女儿,老大开始奶不够,就混合喂养,她给什么吃什么,不挑,所以到两三个月慢慢奶就够了,算不错的!到了老二,我觉得老大都够了,老二一定可以母乳的!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两个宝隔了八年,都是剖的,身体状况差很多,二宝的时候奶没多少!在月子里混合喂养还好,她也吃,可出了月子给奶粉就不好好吃了,饿急了才吃几口。没办法就断了!刚决定断的时候我心情很失落,觉得对不起她!最要命的是我爸在那说风凉话,说什么没生之查看全文

妈妈网_jb3yud
1个月14天
05月25日

母乳是够吃了吗? 我以前母乳不够吃,每次吃完母乳就给宝宝加点奶粉,有时她就吃20,最多的时候吃60,这几天奶粉都吃的很少,也就10,20左右,也吃,就是吃几口就把奶嘴顶出来,也睡的很好,放下不闹,一天尿很多次,不过大便天天拉出一点,基本到第三天就拉出很多!这是我母乳多了吗?总怕她...查看全文

妈妈网_jb3yud
第17天
04月27日

今天真的被吓死了! 早上五点给孩子喂完奶把她刚放在床上,我准备清洗奶瓶,就听见她声音有点不对劲!回头发现她吐了好多奶,我马上把她翻过来拍,可发现孩子好像喘不上气来,哭的光有进去的声没有出来的声!我妈听见孩子哭过来了,刚开始以为没什么呢,一看孩子憋的脸热不对还在吐泡泡,手脚都软了!...查看全文

妈妈网_jb3yud
第15天
04月25日

什么多吃就奶多,根本骗人的!
反正以我俩孩子的经验看来,这奶多不多就看你身体好不好,气血足不足!我家大宝出生的时候我二十多岁,那时身体好,尽管我孕吐到七个月,可大宝生下来还是八斤!月子里也没吃什么好吃的,汤都很少喝!不是不喝,是没有!我妈给我姐带孩子,婆婆又不管,所以饭有时都吃不上!月子里奶不够吃,就先吃母乳,然后再补点奶粉!后来慢慢也够了,大宝从小就能吃,身体也很好!时隔八年,又生儿宝!这明显感觉身体不如生大宝的时候!孕吐比大宝的时候严重!老二生下来才六斤多。出了院明显觉得身体不如大宝时,虚走路都没力气!这奶倒是下来的挺早,汤也喝了不少,可就是不见奶多呀!还是混合喂养,大宝的时候出院的时候喂奶都能听见大口咽的声音,二宝就查看全文

妈妈网_jb3yud
第7天
04月17日

能不能有点真实的? 看到很多宝妈秀自己吃了什么方子奶多的吃不了,那就不能直接分享出来吗?非要挨个给发私信?那样不是更麻烦!本来每个宝妈照顾宝宝就身心疲惫的,要是奶水不多心情就更不好了!秀什么?愿意公开方子就公开,不愿意就拉倒!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