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5l3uft

Ta是妈网小写手
妈妈网_5l3uft
2个月25天
02月01日

宝宝不会扎奶瓶怎么办啊!!! 宝妈们,我宝宝三个月了,不会扎奶瓶,我现在准备出去上班去,想着给他断奶呢!可是他连奶瓶不会扎该怎么办啊!!!

妈妈网_5l3uft
第24天
11月30日

出满月了,,为什么还有恶露呢? 宝妈们我顺产,现在都出满月了,下面还有不干净液体流,这正常吗?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妈妈网_5l3uft
第17天
11月23日

急,急,急,谁能帮帮我,有谁知道怎么回事!! 宝妈们我宝宝25天了,吃上奶,给他拍了不打嗝,放下睡的时候又吐奶了,还呛着了,到底怎么回事啊!鼻子也囊不通气!!!

妈妈网_5l3uft
第12天
11月18日

急,急,急有谁知道咋回事? 我生完宝宝20天了,我下面外阴那疼,结果一看出来红痘痘,这是咋回事,咋办啊!

妈妈网_5l3uft
第11天
11月17日

关心我婆婆,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娃才17天,我婆婆就把娃抱起来光着腿子给娃端屎,你们说这样行不行??

妈妈网_5l3uft
第5天
11月11日

我的宝贝12天了……
查看全文

妈妈网_5l3uft
第5天
11月11日

宝贝第2天的照片……
查看全文

妈妈网_5l3uft
孕39周+3天
11月03日

玩手机, 刚生下宝宝三天,我就一直玩手机,宝妈们你们有没有?

妈妈网_5l3uft
孕38周+6天
10月30日

住院了……难受死了 希望可以顺产,求菩萨保佑……

妈妈网_5l3uft
孕38周+5天
10月29日

求阵痛,求破水,宝妈们说说该咋办?急,急,急…… 预产期10.20的,超了九天,从25晚上见红的,这四天都有血丝,还有粘粘的东西,可肚子怎么就不痛不破水呢?这正常吗?该怎么办?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