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 阳历14下午抛妇产八斤男宝
发动! 要发动了吗?腰酸 还有点小见红!肚子有点下坠!是要发动了吗?求支招!今天是预产期!
12月12 有没有12月12的宝妈还没有发动的呢?着急啊
发动! 之前看到有宝妈说宝宝不发动吃了火锅就发动了!我昨晚吃的火锅今早都有点见红了!不会是跟火锅有关的吧!
发动! 两天前肚子疼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开一指了 让回来等可是宝宝太淡定了 回来之后一直没有动静!宝宝不要再折磨人了啊!
肚子疼! 小肚子有点像来例假时候的疼一样!还总想上大号!明天都37周了 会不会有可能要生呢?各位宝妈支个赵吧!
收腹 收腹裤一般是生了多久才能穿!
胎动 之前胎动很厉害有时候动的我都睡不成觉!可是这几天动的很少很少 而且幅度也不大!怎么回事啊?肚子也没有什么异常症状!有宝妈有类似的情况吗!
四维
超快四维!几分钟搞定!查看全文
胎动 胎动一直在小腹那里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