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9周了, 天天接发动,还是没动静、看来还是选个日子开刀吧
求发动 后期太难受,一家人都等我发动
足月 足月了,希望快点发动卸货
七个多月了
七个多月了
查看全文
七个月 白天和晚上宝宝都动的特厉害,正常吗?
太不容易了, 快七个月了,昨天又去称体重,终于长了两斤,现在102斤了,希望到生可以长到110或者120
二胎 想要个女女
女女 真心想要个女女
快四个月了、、 腰痛
都39周了, 天天接发动,还是没动静、看来还是选个日子开刀吧
求发动 后期太难受,一家人都等我发动
足月 足月了,希望快点发动卸货
七个多月了
七个多月了
查看全文
七个月 白天和晚上宝宝都动的特厉害,正常吗?
太不容易了, 快七个月了,昨天又去称体重,终于长了两斤,现在102斤了,希望到生可以长到110或者120
二胎 想要个女女
女女 真心想要个女女
快四个月了、、 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