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Sally2015zjl

Ta是妈网小写手
Sally2015zjl
孕39周+5天
09月24日

今天早上见红 昨晚睡觉之前感觉腰胀,像来大姨妈那种感觉,凌晨4点多去厕所见红,粘稠点淡淡的红色,现在还躺着,记录着宫缩,等会起来洗澡收拾东西准备去医院啦,希望一切顺利,宝宝我们马上就见面了,好激动

Sally2015zjl
孕39周+3天
09月22日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昨天晚上睡觉一直感觉底下湿哒哒的,早上起来底下毛毛那块都被侵湿了,但是去上个厕所,站了一会又没见水流下来,肚子不疼,没见红,没任何分泌物,这个正常吗?有知道的宝妈回答一下,谢谢。

Sally2015zjl
孕38周+0天
09月12日

宝妈门帮我估算下宝宝有多重了 ,双顶径8.9,股骨长7.5,腹围这次因为她动的太厉害,医生没给测量,谢谢

Sally2015zjl
孕31周+4天
07月29日

胎动 从上周开始,小捣蛋喜欢踢我右腰的位置,而且鼓鼓的一会会就下去,那宝宝应该是怎么样的胎位呢?是不是横着的 ,之前胎位都正的,希望宝宝健健康康

Sally2015zjl
孕28周+5天
07月09日

进入孕晚期了 今天28周喽,母子还是母女合体7个月喽,(不在意性别了) ,好开心,希望宝宝在接下来的日子健健康康的,顺利足月出生,有那么好的老公,再有一个我们的宝贝,这个家才完整, 爸妈都爱你。

Sally2015zjl
孕26周+1天
06月21日

羊穿通过 之前nt增厚,唐筛低风险,医生说可能有染色体异常,需要进一步确诊,那天一个人去医院,坐在走廊中哭了,第一,家族没有什么遗传史,第二,我又不是高龄产妇,吓得我不知道胎中小土豆到底是怎样导致nt增厚,是医生测的时候他的没有吸收,还是医生技术不行测量数据有误,总之自己就是说服...查看全文

Sally2015zjl
孕24周+5天
06月11日

四维医生捕捉到第一个画面后,宝宝就笑开了花~ 今天早上六点多起来去做大排畸,八点40开始,还好一切正常,在做之前我给宝宝说:表现好好的,要不妈妈得爬楼梯,果然有效,非常配合,第一张还睡的,也是医生捕捉的第一个画面,接下来他就立马笑了,老公坐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感觉好幸福,希望我...查看全文

Sally2015zjl
孕24周+0天
06月06日

祈祷羊穿一切顺利 今天早上去市一做了羊穿,快抽完羊水的时候宝宝竟然用小手去推针,貌似在宣告这是我的领地,切勿打扰,希望一切都好。

Sally2015zjl
孕23周+4天
06月03日

最好馋
自己做了两个重口味的菜,不过麻婆豆腐算是看菜,自己吃两口,剩下让小土豆他爸吃吧  查看全文

Sally2015zjl
孕22周+5天
05月28日

五周年快乐 和老公09年7月份认识,11年5月28日恋爱,今天刚好五周年了,在大学就约定五年的时候结婚,今年4月份办了婚礼,现在一切安好,就希望我们家小土豆能健康平安长大,爸妈在9月底十月初等你哦,宝贝。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