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 17号下午六点剖腹产小公主,产前双顶94.股长71.生下来5.1斤,那个计算器都是假的啦!一会儿掉缩宫素,发愁
谁会看这个
单子出来医生下班了,谁会看,帮我看看查看全文
产前检查 肚子微疼,分泌物有淡红色,七点到医院,折腾到现在也没做完检查,好多单子,跑累了
感冒咳嗽没吃药,鼻涕里有血 感冒两次了,这次没吃药,鼻涕里一直有血,怎么弄啊同志们?
如愿了 头胎儿子七岁了,纠结了好几个月,今天终于做了彩超,是个闺女,自己激动了好一阵,宝妈们,也祝你们如愿!
口苦 到现在了,还口苦,苦的厉害,看着啥都不想吃,不吃吧会饿的不行,烦,有没有一样的宝妈啊
宝妈们都用什么护肤品 今早去逛街,然后头脑发热在母婴店买了这个,有知道这个的吗?安全吗?
宝妈们喜欢吃什么水果 有想吃这个的吗?又酸又甜的
三个月了还有吐的吗 都三个多月了,白天除了胃多少不舒服,也不怎么吐了,就是早上刷牙避免不了啊,吐出来的还是又酸又苦的黄水,怎么弄啊,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