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啦 昨天早晨六点九分顺产六斤八两女宝,祝所有宝妈好孕哦!!
我准备的宝宝和我用的东西
二胎了,感觉有些东西用不上,捡有用的准备了一些查看全文
有懂得宝妈帮我看一下宝宝大不大,我们这医生不给看 今天37+6(医生算的是37+3)做的bc ,双顶径9.4 股骨长7.1 有懂得的宝妈帮我看下宝宝偏大还是偏小,大概能有多少斤???谢谢啦
自己准备的待产包
1.包被!!!!!!!4厚+2薄2.奶瓶,勺子!!!!!!2奶瓶 1勺子3.肚兜!!!!!! 2新4,上衣!!!!!! 4新5.三角巾!!!!!! 4条6.婴儿毛巾!!!!!!! 3条7,葡萄糖!!!!!!!! 1盒8.尿布 尿垫!!!!!!! 4个尿垫9.爽身粉!!!!!!!! 1盒10.产妇卫生纸!!!!!!! 2包 卫生巾!!!!!!!4包11.婴儿湿巾!!!!! 2包 抽纸 !!!!!!5包12.棉棒!!!!!! 1盒13.快餐杯!!!!!!! 1套14.浴巾!!!!!!!!! 1条15.透明皂!!!!!!!6块16查看全文
小鸡鸡 最近浏览帖子,总会看到一些宝妈已经生了,不管男孩女孩,我都很为这些伟大的宝妈感到高兴,但是有个问题一直让我很不解,看到宝妈们上传的这些宝宝的照片真的很萌很可爱,但是一些宝妈总会在标题上写上男宝之后,还要在照片里放上一张宝宝单独小鸡鸡的照片,当然这没有碍着我什么,但是看到这...查看全文
请大家帮忙出主意
我现在是二胎,没有公公婆婆,原因是我公公在我老公8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婆婆听别人说是个性格很好很温顺的人,被老公的奶奶也就是婆婆的婆婆给欺负的改嫁了,还各种在我老公面前说婆婆的坏话,老公从小就被灌输这样的思想所以到现在恨他妈不认他妈,从和老公认识到现在我一直在劝老公去认他妈,原因有两个最主要的,一个是从和老公奶奶相处的这四年多里发现奶奶确实是个特别特别不讲理又坏的老太婆,爱挑事,挑拨离间,作为一个孙子媳妇我都躲着她,第二,老公妈在村里确实没有说她不好的,加上我觉得孩子有个奶奶对孩子来说也是好处,加上自己现在也有两个孩子了,也知道拉扯孩子的不容易,毕竟也把老公养到八岁,也是被逼无奈才改嫁的,我现在查看全文
宝妈们东西都买好了吗??
每次逛街都买点宝宝用的东西,今天拿出来一看,其实也买的差不多了,因为是二胎了,有了一胎的经验,感觉有些东西买了没必要,今天大体的列一下,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一样,可能买的东西不一样,不喜勿喷哈,嘿嘿1.奶瓶两个,一个喝水,一个奶粉2.勺子一个3.自己套的包被四个,到时候热的话再买两个薄款的现成的4.纱布小毛巾3条5.三角口水巾4条5.小衣服4件,其实宝宝月子里不穿裤子的,因为要用尿不湿或尿布,所以裤子不用买,只要上衣就可以了6.尿布,准备了有140多片7.爽身粉一盒8.肚兜两个,因为有大宝小时候的,所以没多买9.湿巾两包10.一次性内裤一包11.隔尿垫两个12.葡萄糖一盒13.棉棒一盒14.系包查看全文
猜猜这是什么???
哈哈,今天心血来潮,自己研制了一个凉菜,咸菜,谁能猜出这是什么????查看全文
我的孕期丰富生活
哈哈,本人二胎宝妈一个,大宝女孩三岁半啦!!平时都是我自己带着大宝,做饭家务卫生包括洗衣服都是我自己的,我和大宝夏天衣服都是手洗,怀孕前两个月检查三次先兆流产,老公在家呆了一段时间,但是毕竟还要上班嘛,在外地。说实话,一人带大宝现在孕快33周了也挺累的,尤其是晚上,腰疼腿疼耻骨疼的都不敢翻身,睡觉对我来说就是煎熬啊!!!我没婆婆没公公,所以谁也指望不上,但是说实话,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想吃什么做点什么,想吃什么水果就买点,有时候就带大宝出去3吃个早餐,因为我身体不担事,都是走着去,其实挺远的哈,得走二十多分钟!不知不觉的孕期也这样过来啦!这不今天没事又早早的和好面,蒸了几个大蒸包,感觉还不错哦查看全文
小蒸包
嘿嘿,趁着大宝睡觉,做点小蒸包吃,刚出锅,大宝也醒了,味道还可以,哈哈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