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5uojsq
孕4周+4天
04月01日
末次月经3.1号 3月28号测试,白板 3月29号测试也白板 后来想想会不会太早了。。。 所以这几天也没有去测! 可是我从昨天早上开始,很早就会自动醒, 然后醒了之后,就胸闷! 今天也是,醒了之后就胸口闷
妈妈网_5uojsq
备孕中
04月13日
未次3.8
为什么我的这么浅4.7号开始测到9号都是白板4.10号早上测刚开始看也是白板后面慢慢出现意念灰然后每天测每天测。感觉颜色都不会加深。是什么问题?难道是我的排卵晚吗?我月经一般会推后。求有经验的宝妈。第一张图4.10号第二张图是昨天早上测的。查看全文
妈妈网_5uojsq
备孕中
04月11日
隔一天测。 隔了一天测,颜色没变深。怎么办?😭怕不怕?
妈妈网_5uojsq
备孕中
04月11日
有群一起交流吗? 有2017。12预产期的群吗?一起交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