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5uojsq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5uojsq
孕4周+4天
04月01日

末次月经3.1号 3月28号测试,白板 3月29号测试也白板 后来想想会不会太早了。。。 所以这几天也没有去测! 可是我从昨天早上开始,很早就会自动醒, 然后醒了之后,就胸闷! 今天也是,醒了之后就胸口闷

妈妈网_5uojsq
备孕中
04月13日

未次3.8
为什么我的这么浅4.7号开始测到9号都是白板4.10号早上测刚开始看也是白板后面慢慢出现意念灰然后每天测每天测。感觉颜色都不会加深。是什么问题?难道是我的排卵晚吗?我月经一般会推后。求有经验的宝妈。第一张图4.10号第二张图是昨天早上测的。查看全文

妈妈网_5uojsq
备孕中
04月11日

隔一天测。 隔了一天测,颜色没变深。怎么办?😭怕不怕?

妈妈网_5uojsq
备孕中
04月11日

有群一起交流吗? 有2017。12预产期的群吗?一起交流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