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2psbdz
孕20周+5天
08月13日
一胎男宝二胎希望是女宝。时隔两年半。 一胎是猴年9月的男宝。但那会是典型的女宝肚,大人全都说是女孩。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是男孩。居然生出来真的是带把的。 现在这胎我儿子说是妹妹,症状也和一胎时不一样,我预感强烈的感觉是女孩。宝妈的预感很准的。期待年底生个漂亮的小 棉袄。
妈妈网_2psbdz
备孕中
09月21日
报喜。9月20号宝宝出生了。 男宝。6.2斤。凌晨两点见红,五点破了超多羊水,赶紧去医院。打催生针,痛了七八个小时下午五点宝宝才出生。真的痛的生不如死。但还是前来发表。肚型和胎动不能证明男宝女宝。我的是标准女宝肚和女宝胎动。祝各位宝马心想事成还没生的赶紧发动。
妈妈网_2psbdz
备孕中
08月18日
35周的肚子。已知性别。宝妈们猜猜男女哦
其实肚子好小拍出来显得好大查看全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