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保姆总是和宝爸吵架
唉,今天又跟宝宝爸大吵一顿,还吓到宝宝了,带他睡觉时还昵喃着,真的是很对不起宝宝。今天吵架就因为保姆煮好米糊我让保姆喂,我去洗澡了,结果我洗澡出来宝宝竟然睡着了,阿姨说喂了几口就睡了,我说那就放床上睡,醒了再吃。但宝宝一放床上就醒了,然后就我喂宝宝吃剩下的米糊,宝宝一边吃一边哭闹,他爸就又骂了,说我不喂宝宝,早不洗澡晚不洗澡阿姨煮好米糊我就去洗澡。我当时就气不打一处来,为什么阿姨就不能喂米糊一定要我来喂,什么事都要求我亲力亲为,那我请阿姨是来做什么的,就是让她来带宝宝的,如果在我上班前不让阿姨多做做熟那我上班以后怎么办?就是为了这个问题总是吵架!今晚吵得很凶,他扬起手掌想掴我,又踢东西又摔东西查看全文
戒夜奶和断奶 请教各位宝妈是如何戒夜奶和断奶的
产后全身骚痒难耐 产前一周就开始有点碰哪哪痒,但都还能接受,但产后这骚痒症状越来越严重,差不多全身都抓遍了,而且每次痒都是钻心的痒,而且是越抓越痒,恨不得皮肤都抓破的,抓完后就会起风团丘疹,像人家皮肤过敏的那样,用热水热毛巾洗会舒服很多,但洗完后更痒,我只能外涂些炉甘石缓解下,但...查看全文
宫颈评分才3分 都38周了,宫颈评分才3分,医生说宫颈还没成熟,还有2.5cm,没那么快有得生。求命啊 37周都想他出来了,38周还说没那么快,那要到什么时候啊?最近都有散步和爬楼梯,可医生说宝宝也只浅入盆而已,好沮丧啊。天天在论坛里接发动,也没进展555。。。真的不想下周再去产...查看全文
有自备待产包的宝妈吗 快生了,各位宝妈准备待产包了吗?我看网上卖的待产包并不是很实用,有没有自己准备的,要用到哪些东西可以分享下吗?
羊水过多怎么办? 今天去做彩超,医生说我羊水219mm,羊水过多,怎么办啊? 网上一查,那结果好可怕,都是胎儿畸形之类的,有宝妈说羊水过多的情况吗?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