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第二天,宝妈们进来看一下 昨天傍晚莫名发烧,就是想睡觉,没有精神,37度7,物理降温退了,今天又发烧了,婆婆给拿了消炎的小孩吃的药,还吃了一次退烧药,退了,但是刚才又37度5了,不知道怎么办!儿子六个月,头一次生病,不知道怎么办,明天需不需要看医生啊
骨缝开了一个半了,没有见红没有肚子疼。 今天去检查,医生内检说开了一个半骨缝了,可是我没有丝毫症状,说孩子头到阴道口了,好希望今晚发动,明天一定要生!
天天失眠咋办啊,宝宝赶紧发动吧 晚上要起来上厕所,上完就睡不着了,希望宝宝提前发动,这两天感觉白带增多,小腹偶尔坠涨,不知道能不能提前,希望宝宝赶紧发动!
又是一个不眠夜, 胎盘低,打个喷嚏都会流两滴血,感冒又不能吃药,赶紧让我好起来,怀孕后期真的好难熬啊,晚上翻身翻好多遍,尿频更烦人,还要坚持3个月,有点抑郁了。
嗓子疼咋办 如题。嗓子疼,又不能吃药,有没有宝妈有过经历的。
懂得宝妈进来聊一下。 四维前两天流血一次,自己吃了保胎药没事了,去做四维医生并没有发现有异常,宝宝一切健康。今天又流了点,肚子无异常,就是不知道原因,怕影响到宝宝。有没有懂得宝妈?
唐筛有一样临界风险,我不想去做羊水穿刺。 懂的宝妈来帮忙看看。
拉肚子了,不要紧吧,担心 吃了点辣椒,拉肚子,会不会影响宝宝。好担心的。
产检顺利通过 宝宝已经开始动了,今天和他第一次见面,好可爱。好激动,胎心156,不知是男孩还是女孩。希望每一位孕妈妈都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