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们就满月了 终于把一个月熬出去了,你们那办满月酒吗?
20天的宝宝,闹觉
刚出生20天的宝宝,每天晚上都要哭一个多小时,才会睡觉,半夜也会醒那么一两个小时查看全文
喜悦中带点伤感
12月2号,剖腹产一枚公主,就在喜悦的气氛中,医生说宝宝有黄疸,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查看全文
今天预产期,宝宝依然很淡定 明天就要刨了,很紧张!
有没有孕期输液的? 感冒咳嗽一直不见好,到医院开了莲花清瘟胶囊和蜜炼川贝枇杷膏,越吃咳的越厉害,昨天又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血常规和肺炎支原体,结果是肺炎支原体结果呈阳性,没法,只能输液了,今天上午输得阿奇霉素和氨溴索,今天下午就好多了,只是担心宝宝!希望宝宝一切安好!!
怀孕五个月,小肚子隐隐作痛 这两天小肚子两侧有点隐隐的疼,今天又发现胎动也减少了,吓得就赶忙去医院了,到医院做了B超,医生说宝宝很健康,就是羊水多了点,让控制喝水了,宝宝妈妈爱你,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出生!
摔跤了 今天骑电动车,前轮打滑了,侧身摔倒在地,脚歪了一下,膝盖摔破了皮,虽然肚子没有痛,也没有见红,可是胎动一开始有点频繁,现在好多,不知道要不要去检查!
二胎是不是肚子都大呢
怀我儿子的时候,五个月肚子也没那么大,这胎不知道咋的,肚子格外的大,其实我本人目查看全文
胎动 今天自己用胎心仪听胎心的时候,隐隐约约感觉肚子像小鱼游似的,也能看到肚皮在动,只是浮动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