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帮帮忙有图 慎点 儿子六个月了拉肚子拉了一个礼拜了吃了五宝散 保济丸 妈咪爱 贴了丁桂儿脐贴 吃了思密达蒙脱石散 还是没怎么好 一天最多五六次量不多 有时候是跟屁出来 也不太水目前没有母乳了单喝牛奶 一直喝牛栏牌子的 好心疼
宝妈帮帮忙 有谁的宝宝长这个吗 这个具体叫什么啊 有没有什么办法好或者宝妈们知道擦什么好吗
宝妈们有谁懂看看
我儿子最近长了这些一出汗就红 不知是不是痱子查看全文
我们满四个月拉
宝妈们四个月左右的孩子都怎样啦
查看全文
圈里的姐妹帮帮忙 我姐姐的儿子现在五个半月快六个月了 从出生后没多久就发现股沟疝气 现在这几天又严重了 不爱吃东西又便秘大便 这几天垂下来后自己上不去不舒服一直哭我姐姐带去医院医生给弄上去了 现在又会了 圈里的姐妹们有没有懂的啊同样的啊 帮帮忙给出点意见 或者大家...查看全文
求助 有没有宝妈哺乳期用吸奶器的经常。吸完没用了会不会乳房疼啊。老一辈说的奶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