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okhybn
第2天
01月14日
终于生了., 因为胎心不好,所以选择了剖腹,那滋味一辈子都不想再尝试了 一胎是顺的,二胎没办法选择了剖腹产,在这里我想告诉没生的姐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选择顺产,顺产当时疼也是可以忍受的,生过一点都不疼,哪哪都好了,可是剖腹产生的时候也有不舒服,生过那滋味就更不用说了,这辈子...查看全文
妈妈网_okhybn
孕39周+4天
01月10日
求发动 二宝今晚就发动吧,妈妈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们一起加油哦!
妈妈网_okhybn
孕39周+4天
01月10日
二宝发动吧 二宝妈妈准备好了,可以发动了哦,一大家子等着你的到来,快快发动
妈妈网_okhybn
孕39周+3天
01月09日
迎接二宝的到来 二宝妈妈现在准备好了,你可以发动了哦,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