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真是着急 总看到大家都在发帖 生的生 见红的见红 阵痛的阵痛 破水的破水 羡慕啊 自己这一点动静都木有 累啊 宝贝啊 你也快发动吧 心疼心疼妈妈 天天这样妈妈真的好累啊 宝贝 快出来吧
发动吧宝贝!!!^_^
宝贝快出来吧 妈妈真的很辛苦哦快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吧求发动发动发动 求阵痛求见红超快顺产无侧切无撕裂…!查看全文
待产包 各位宝宝妈 预产期6月13 大家都开始给宝宝和自己准备东西了么? 待产包什么牌子比较好啊?各位宝妈一起交流下吧
终于 终于可以开始进行倒计时 还有99天急死宝宝了
挤到宝贝 有没有上厕所蹲下感觉挤到宝贝的啊?有时候感觉上厕所就挤到他 挺疼的。。。
乳头黑的不要不要的 老公说孩子一生下来就喝巧克力牛奶 也是醉了 !!!!!
甜食甜食 怎么这么爱吃甜食呢?怀孕前不喜欢 怀孕以后什么都想吃甜的 感觉吃不够 什么情况呢?有一样的宝妈么?
期待 期待胃口大开的那一天!!! 已经17周了 还吐 没有食欲 还难受 口水多 胃反酸 !! 何时才是个头?何时啊
还吐!!!!!? 刚刚忽然吐的稀里哗啦的 我也是醉了。。?什么情况呢!都17周了 还吐呢!?真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