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琦与曼CYCLONE

Ta是低调的宝妈
琦与曼CYCLONE
孕39周+1天
06月02日

哎…真是着急 总看到大家都在发帖 生的生 见红的见红 阵痛的阵痛 破水的破水 羡慕啊 自己这一点动静都木有 累啊 宝贝啊 你也快发动吧 心疼心疼妈妈 天天这样妈妈真的好累啊 宝贝 快出来吧

琦与曼CYCLONE
孕38周+6天
05月31日

发动吧宝贝!!!^_^
宝贝快出来吧  妈妈真的很辛苦哦快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吧求发动发动发动  求阵痛求见红超快顺产无侧切无撕裂…!查看全文

琦与曼CYCLONE
孕29周+1天
03月24日

待产包 各位宝宝妈 预产期6月13 大家都开始给宝宝和自己准备东西了么? 待产包什么牌子比较好啊?各位宝妈一起交流下吧

琦与曼CYCLONE
孕26周+2天
03月04日

终于 终于可以开始进行倒计时 还有99天急死宝宝了

琦与曼CYCLONE
孕24周+1天
02月18日

挤到宝贝 有没有上厕所蹲下感觉挤到宝贝的啊?有时候感觉上厕所就挤到他 挺疼的。。。

琦与曼CYCLONE
孕20周+4天
01月24日

乳头黑的不要不要的 老公说孩子一生下来就喝巧克力牛奶 也是醉了 !!!!!

琦与曼CYCLONE
孕19周+2天
01月15日

甜食甜食 怎么这么爱吃甜食呢?怀孕前不喜欢 怀孕以后什么都想吃甜的 感觉吃不够 什么情况呢?有一样的宝妈么?

琦与曼CYCLONE
孕17周+3天
01月02日

期待 期待胃口大开的那一天!!! 已经17周了 还吐 没有食欲 还难受 口水多 胃反酸 !! 何时才是个头?何时啊

琦与曼CYCLONE
孕17周+3天
01月02日

还吐!!!!!? 刚刚忽然吐的稀里哗啦的 我也是醉了。。?什么情况呢!都17周了 还吐呢!?真是够了!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