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一般坐多少天 坐月子很痛苦,哭过几次了,好想早点出月子,不想一个人住婆子妈家了,天天公婆在家又不帮我带,每天白天晚上都是我一个人带,晚上没睡好头痛得很,喊婆婆帮着带一下我好补一下磕睡,结果婆婆说你自己带我还是要睡,我回房拿东西去了等我出来她就把宝宝放沙发上说等宝宝自己一个人...查看全文
37周胎盘一级 本来打算38周多点去剖腹了,结果今天37+1去医院检查打了B超,医生看了一下说胎盘才一级要是38周剖太嫩了,现在看胎盘才一级可能都还要包月,有跟看一样的宝妈吗,胎盘嫩是真的要包月吗
怀孕31周多的请进 我怀孕31周了,咋都是感觉胸部被压迫到一样,呼吸很紧不顺畅,是怎么回事,姐妹们你们有吗
打了黄体酮后屁股痛 我是做的试管,所以前期都是要打后多黄体酮,可现在停了没打黄体酮半个月了,现在屁股打针的地方又红又肿而且还很痛,感觉还转移到周边没打的地方都痛了,晚上翻身睡觉才痛,怎么办,有经验的姐妹们给点意见,怎样才好得快
NT顺利通过 我是做的试管婴儿,12月1日放的冻胚,今天13周去做NT顺利通过
今天大初一宝宝对不起妈妈大哭了一场伤害到你了
我跟我老公是再婚,我前个老公因为我不能正常怀孕,只能试管所以就离了我,跟现在这老公耍朋友时,告诉了他我要做试管,不管成功与否我都要试一次,他同意所以我们俩就在一起了,他前妻生了一个儿子一直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一晃都过了五年了,现在大儿子都十一岁了,我做试管老天爷也垂怜我,一次试管成功,现在宝宝三个月了,虽然一直有点出血,但每次检查医生都说宝宝长得很好,所以我还是很开心,这段日子我都住在我哥家,因为婆婆家刚把房子装修了还没一个月,加上他爸爸养了一头狗所以我就不敢住他们家。这几天过年我爸妈哥哥嫂子他们被亲戚请去团年了,因为乡头路烂我也就没去,一个人就在家,空荡荡的屋就我一个人,昨天晚上除夕夜我就一个查看全文
打了二个多月黄体酮,现在屁股又烫又肿又痛,没打针的地方也痛,热敷又感觉更严重了,请问有什么方法
怀孕八周了为什么右下腹拉扯到有点痛
怀孕七周屁股总感觉坠痛
我用了快一个月电暖宝宝,流了一次很多的鲜血,去打B超宝宝在胎心胚芽了,这样对宝宝还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