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algt1m

Ta是妈网小写手
妈妈网_algt1m
第19天
11月25日

产后怎么收肚子? 生完孩子半个月了,一直都没有用收腹肚子的,宝妈有没有好的介绍一下。

妈妈网_algt1m
第3天
11月09日

11*7还有没有没有生的 唉!今天都9号了我家宝宝还那么淡定,真是着急的要命,婆婆说过两天了还不生就去医院看看,宝妈们你们说现在是马上就去医院看看,还是在等两天?

马上去医院? 0.00%
等两天看看? 100.00%
1人参与
妈妈网_algt1m
孕39周+2天
11月02日

11*7都发动了吗? 我家这位怎么这么安静了,还有5天就到预产期了,我还一点反应都没有,看着朋友圈的姐妹们都发动了,真心有点着急

妈妈网_algt1m
孕38周+5天
10月29日

宝宝快发动 昨天去逛街走了一下然后感觉肚子有点疼,还高兴的说可能宝宝要发动了,没有想到痛了一下就不痛了,真是着急,今天天气好晴朗宝宝快发动吧,求发动,发动发动

求发动 76.67%
慢慢等不急 23.33%
90人参与
妈妈网_algt1m
孕38周+3天
10月27日

11.7号有没有发动的? 真心觉得现在太累了,不过又很期待宝宝的到来, 可是我怎么现在一点快要生的感觉都没有,有没有宝妈已经发动的,

已经快发动了 9.77%
还一点感觉都没有。 90.23%
133人参与
妈妈网_algt1m
孕38周+0天
10月24日

期待
与宝贝的和体照八个月的时拍的,查看全文

好看 33.33%
不好看 66.67%
30人参与
妈妈网_algt1m
孕37周+4天
10月21日

委屈 宝妈们你都准备了多少钱来生孩子用?其实我觉得自己挺委屈的,宝宝马上就要出去了,可我老公还跟一个没事人一样,每天什么都不做,也不着急,现在都没准备一分钱来给我生孩子用,有时候都觉得他们都是用我的命在开玩笑,要是这几天我生了怎么办,去医院的钱都没有,有时候想想都觉得恐怖。

你们觉得自己有意思吗? 67.95%
有没有想死的心? 32.05%
78人参与
妈妈网_algt1m
孕37周+2天
10月19日

11.7号,会不会提前生 不知道还宝宝要什么时候发动,每天都在想,都希望他快点出来,

妈妈网_algt1m
孕35周+6天
10月09日

郁闷
如果你们遇到我这样该怎么办,平时老公对我很好,我昨天突然在他手机上看见,我问他,他说是一个男的拿他手机聊天的,那个男的我也认识,查看全文

我应该恨那个男的和我老公一起玩 9.08%
还是我老公有了背叛的心。 90.92%
1519人参与
妈妈网_algt1m
孕31周+1天
09月06日

还有两个月 宝妈看看男还是女

男宝宝 64.71%
女宝宝 35.29%
119人参与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