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么收肚子? 生完孩子半个月了,一直都没有用收腹肚子的,宝妈有没有好的介绍一下。
11*7还有没有没有生的 唉!今天都9号了我家宝宝还那么淡定,真是着急的要命,婆婆说过两天了还不生就去医院看看,宝妈们你们说现在是马上就去医院看看,还是在等两天?
11*7都发动了吗? 我家这位怎么这么安静了,还有5天就到预产期了,我还一点反应都没有,看着朋友圈的姐妹们都发动了,真心有点着急
宝宝快发动 昨天去逛街走了一下然后感觉肚子有点疼,还高兴的说可能宝宝要发动了,没有想到痛了一下就不痛了,真是着急,今天天气好晴朗宝宝快发动吧,求发动,发动发动
11.7号有没有发动的? 真心觉得现在太累了,不过又很期待宝宝的到来, 可是我怎么现在一点快要生的感觉都没有,有没有宝妈已经发动的,
委屈 宝妈们你都准备了多少钱来生孩子用?其实我觉得自己挺委屈的,宝宝马上就要出去了,可我老公还跟一个没事人一样,每天什么都不做,也不着急,现在都没准备一分钱来给我生孩子用,有时候都觉得他们都是用我的命在开玩笑,要是这几天我生了怎么办,去医院的钱都没有,有时候想想都觉得恐怖。
11.7号,会不会提前生 不知道还宝宝要什么时候发动,每天都在想,都希望他快点出来,
郁闷
如果你们遇到我这样该怎么办,平时老公对我很好,我昨天突然在他手机上看见,我问他,他说是一个男的拿他手机聊天的,那个男的我也认识,查看全文
还有两个月 宝妈看看男还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