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待产用品 求发动
9月28号预产期留级到现在宝宝太淡定了求发动求顺产查看全文
宝宝胎头入盆没有? 想知道有多少人到了预产期胎头还没入盆、求发动求顺产
请各位宝妈帮忙看看能不能顺产 还不到38周宝宝就有六斤半了 还没有入盆 头位 脐带绕颈两周 我身高只有155 有点担心胎宝宝太大顺不出来 这种条件可以顺产么 宝妈们有什么建议
麻烦会看b超单子的宝妈给看一下
彩超和二维间隔五天做的宝宝发育是不是有点快啊查看全文
大家都是怎么驱蚊的? 求孕妇可以用的驱蚊止痒方法
糖筛糖耐果然不顺利 糖筛糖耐前一晚八点以后不能吃东西 前天晚上八点后忍住馋和饿没有吃任何东西 眼巴巴看着洗好的各种水果都没敢吃一口 结果昨天一早赶上堵车 到医院八点过一点儿被告知过了八点就不给测了 昨晚又继续晚饭后不吃水果和零食 今天七点到医院 等到七点半医院才营业 排队开了糖水...查看全文
马上要做糖筛了、贪吃甜食怎么办? 28号要去做糖筛 可最近超级迷冰淇淋巧克力还有各种甜点 宝妈们有没有什么克制的办法 我并不胖 怀孕六个半月刚刚过一百斤 可这样吃甜好怕糖耐不过 还控制不了 馋得要死 想吃的心不行不行的 抓狂ing
进入倒计时了、好开心
查看全文
自觉怀孕身材也是美美哒
做了半小时瑜伽希望身材可以越来越好查看全文
四维通过 脐带都没绕 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