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宝宝了
再有一星期就满月了,晒晒我家二宝,两个男孩查看全文
坐月子的第14天 今天是坐月子的第14天,感冒已经9天了,头疼欲裂,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又是换尿布又是喂奶,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大宝一岁十个月,突然感觉好累,好想大哭一场,但是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又能怪谁,我知道艰难的日子才刚刚开始,不知道自己能扛多久,现在就希望我老公能努力挣钱...查看全文
终于卸货了 预产期4月28,4月17晚上十点左右肚子有点疼,宫缩不规律,一点七八几分钟疼一次,赶紧收拾来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宫缩已经很频繁了,大概三分钟一次,二点多点进产房吧,三点五分生下二宝,又是男宝一枚,6斤二两,顺产无侧切,有撕裂,本来要侧切的,打麻药的时候来阵用了几次力...查看全文
宝宝跟奶奶亲 我家大宝现在一岁八个月了,从小到现在差不多都是我带的,现在怀二宝七个多月了,从四五个月开始和大宝断断续续分开有两个多月,期间被他奶奶带回老家了,我家大宝每次只要离开我一星期就不要我了,很是伤心!
二胎又是男孩 之前三个多月去检查说男孩,但是心里一直期盼能是个女孩,今天又去检查,还说是男孩,有一点点难过,医生说我缺钙,营养还不好,羊水少,胎头底,哎!老大才一岁半,还要带大宝,还说让我少活动
我也想买房…… 先来说说我现在的情况,结婚两年了,大宝男孩现在一岁半,二宝还在肚子里五个多月了,结婚时候老家有两层农村自建房,和公公婆婆的房子隔壁,不过不是老公的名字,有一辆车是老公名字,由于老公和公公合不来,吵架之后就带着我和宝宝净身出户,现在在县城租房子,我自己怀孕还带着大宝...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