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了 你们的宝宝都多大了,时间真快,一晃我儿子再有不到五个月就两周岁了,时间都去哪了?每天都忙忙碌碌……
好想有个人谈谈心里话,好想有个闺蜜,无所不谈 远嫁这里,与所有好友断了联系,远离了家人,现在想想有点后悔,因为个男人不值得我为他做这一切,生个孩子给我一个人生的,啥都不管,好吃懒惰,班也不上,每天在家除了吵架就是玩游戏,真是无语至极。远嫁的姑娘们,你们好吗,过的幸福吗?是不是都比...查看全文
感恩还愿报喜 感恩菩萨这一路的保佑,赐予我儿女双全,日后信女一定去还愿。谢谢妈妈圈的陪伴,今日凌晨两点半顺产生下三胎健康男宝,5.9斤,那过程太酸爽,一个孩子一个症状,症状还得和自己对比,祝福所有宝妈都能如愿,我就不一一回复了,么么哒
三胎了,先说症状,生了验证
1.孕囊形状都不是长条,都有点偏椭圆2.前两胎胎心都在150以上,只有一次140查看全文
该相信哪个 三个半月检查说是男孩,现在五个月了,今天去检查说像是女孩,不管怎样,就算三个女孩,就算压力大,别人会有什么异样的眼光,都决定把你生下来,妈妈要带你看看这个美好的世界
跪求菩萨保佑三胎健康男宝
菩萨保佑,三胎健康男宝,日后一定还愿!。查看全文
还愿来了
今日去做了四维,告诉男宝的那一刻,心里的感受不知道该怎样用语言来形容,因为是三胎,压力无比的大,在这里我要感谢菩萨保佑,感谢菩萨赐予我儿女双全,祈求菩萨一直保佑我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保佑我肚子里的宝宝平安健康的出生!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