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急急急 孩子一个半月多了,打的卡介还没掉疤,各位宝妈,你们家宝宝多久掉疤的
满月了宝宝9.5斤,我83斤
昨天去打满月预防针了宝宝9.5斤了,我83斤,基本上都达到我想要的重量,哈哈查看全文
满月了不减肥自己瘦
哈哈~终于满月了,成功瘦到我想要的体重,嗨森我不是卖药的,更不是打广告的哈,真的查看全文
关于宝宝名字 大宝叫“思妙”启发于奇思妙想,抠中间两个字,二宝叫“思贤”论语有云“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希望宝贝见贤思贤,健康成长二宝名字用山东话不太好喊,最后还是用了这个名字,希望我的两个小棉袄健康快乐成长,欧耶
啦啦啦~出院了 住院一个多月憋疯了憋坏了今天终于带着我的宝贝回家了祝已生产的宝妈母子母女健康,还未生产的宝妈们顺利生产
女宝六斤来打卡了 早上八点五十,顺利剖宫产,六斤女宝,嗨森
住院到足月 在医院躺了快一个月了,终于熬到足月,真心不易,加油熬到38周
气得我想报警了 抑郁症妈妈的孩子睡反觉了白天睡觉,晚上得抱着来回的走,宝爸爸脾气不好,一会儿打产妇,一会儿骂孩子爷爷,摔碗砸盆的,真受不了,今晚先换个病房睡觉,不然要疯掉了,真想报警
保胎期间生长缓慢 一周的时间,孩子几乎没怎么长,上周8.7,6.3,这周8.8,6.5,倒是刀口又薄了,医生说现在不要求孩子长体重了,只要内脏发育好了就安心了。不过也很开心,又坚持下来一天
又保住了一天
早上都签字了,自己强忍阵痛,痛过那一阵又没事了,加油,多熬两天(临床产妇是个抑郁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