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发动吧! 后天就预产期了,宝宝你明天赶紧发动吧,都在等你出来呢
最后冲刺啦 下个礼拜就预产期啦,今天去检查,宝宝还没有入盘呢,预产期还没有入盘就打算开刀了,不想等啦。宝宝太淡定,我可淡定不了啊!!!!!!17号预产期的妈妈们生了吗?
每天一帖 求马上发动,求立刻见红,求立刻阵痛,求立刻宫缩,求无侧切,求无撕裂, 求超快顺产,求聪明健康宝宝,求大人小孩都平安。
每天一帖 求马上发动,求立刻见红,求立刻阵痛,求立刻宫缩,求无侧切,求无撕裂, 求超快顺产,求聪明健康宝宝,求大人小孩都平安。
同下 宝妈们,你们阴部会不会发疼啊?有时候走路也感觉疼。这是什么原因?
跑去医院,宫口还没有开 前天晚上肚子就开始痛了,一直痛到今天还痛,去医院检查各项都检查正常,但为什么还肚子痛,医生也答不了,只说了,担心就住院吧…………我也无语了。你们有感觉肚子痛吗?像来大姨妈那感觉,老人家说可能下盘,就近几天就生了,我也希望如此,求发动
帮忙看看入盘了吗? 有些都已经入盘了,怎么我的还没有呢?你们看看入盘没有?我每晚都去散步啊
怎么才能入盘快? 宝宝一般多少周才入盘啊?怎么样才能让宝宝赶快入盘啊?宝宝头已经在下面了
我也来发发
宝宝你快发动吧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