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hxnhd
第1天
11月04日
问
能不能撑到早上呢,要不要去医院?
我的预产期是10月23日的,已超了十二天,今天晚上一点半忽然直接来个阵痛,没见红也没破水,而且记录的阵痛好像很有规律,我这是二胎。第一胎是见红后当晚才阵痛,而且是阵痛了两天才生的。这胎直接来个阵痛而且似有规律,查看全文
现在去?
92.86%
五点再去?
7.14%
14人参与
妈妈网_hxnhd
孕36周+2天
10月09日
第38周 到38周了,来这里逛一逛留个足迹 希望宝宝早些发动,加油
妈妈网_hxnhd
孕7周+5天
03月23日
请问,这样的结果是代表什么? 大家好,这是我8周去做的检查,因暂时没有时间去给医生看,请懂的朋友指导下,这样的数据代表什么?正常吗?谢谢各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