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hxnhd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hxnhd
第1天
11月04日

能不能撑到早上呢,要不要去医院?
我的预产期是10月23日的,已超了十二天,今天晚上一点半忽然直接来个阵痛,没见红也没破水,而且记录的阵痛好像很有规律,我这是二胎。第一胎是见红后当晚才阵痛,而且是阵痛了两天才生的。这胎直接来个阵痛而且似有规律,查看全文

现在去? 92.86%
五点再去? 7.14%
14人参与
妈妈网_hxnhd
孕36周+2天
10月09日

第38周 到38周了,来这里逛一逛留个足迹 希望宝宝早些发动,加油

妈妈网_hxnhd
孕7周+5天
03月23日

请问,这样的结果是代表什么? 大家好,这是我8周去做的检查,因暂时没有时间去给医生看,请懂的朋友指导下,这样的数据代表什么?正常吗?谢谢各位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