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家用了交通工具不还回来,每次都得叫送回来,或者得自己去找回来,很多时候自己都不得用,像是他们的不是自己的,当初买的时候他们没有出一分钱,是两口子挣钱买的,姐妹们,你们有遇到这样吗?应该怎么搞?不是不给用,问题是用完还不还回来,每次都看着对象面子忍着,我们不住一起,要用车天天得...查看全文
女人到底图啥?要怀孕要生孩子要带孩子,没完没了,婆家都是看不见的
如果你是离异带娃的话一定不要再婚,切记一定不要,否则你一定会后悔。不一定每一个人都会那么幸运,能遇到那个完全能接受你和孩子的人,孩子不听话他若打骂你会乱想,他不管他也会有受不了的一天。没有哪个孩子是乖到放哪在哪的。我离异带一女娃,和二婚的他谈了四年结的婚,期间他对我和孩子很好,我...查看全文
晚龄孕儿恢复太慢了,感觉全身都疼,身体亏空,太难受了,娃还没有人帮带,一个都指望不上,好累啊,感觉自己要抑郁症了,好想爆炸啊
坐月子半个月了,老公在家闲一晚上都不行,他哥哥和妈妈叫去做事情了,又得自己做饭吃了,唉!
好想宝宝啊,时间过得好漫长,什么时候宝贝才能回到我身边,好想好想她
宝宝黄疸被扣下住院,一周了,天天盼,天天问医生,月子里每天都是思念,每天都是担心和期盼,每每想起就一个人流眼泪,宝宝,你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到妈妈身边?妈妈好想你,好担心你在里面有没有哭,有没有想要妈妈抱?宝贝,爸爸妈妈姐姐都在等你回家,你要快点好起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查看全文
姐妹们 你们的婆婆会限制你们孩子吃奶时间吗?我家小孩吃一会就睡着了,又不肯放开,我婆婆一天来催我不给孩子吃,说什么会习惯了的话,我担心孩子吃不饱,她们担心孩子吃太多。真是揪心啊,白天孩子睡觉家婆也会来叫醒不让孩子睡觉,孩子醒了哭了她又说自己睡哭什么哭,也不帮领。真的好烦。
37+破水,正好38生😬一切安好,喜得千金
什么时候到25号啊😂等不赢了,感觉时间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