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周早产儿,出院回家后最让我焦虑的就是早产喂养问题。刚开始我总担心他营养不够,想给他加量,结果反而出现了吐奶和胀气。后来在早产儿家长群里,看到有妈妈提到雀巢早启能恩,说是专门为早产宝宝设计的。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它的能量密度是医生建议的出院后标准范围,不会因为过高导致宝宝未来肥胖...查看全文
作为二胎宝妈,最近常被问“十个月女宝8公斤轻不轻”🤔我家大宝那会儿9公斤,小宝却偏瘦。查了资料发现,十个月女宝体重中位数8.6公斤,但6.9-10.2公斤都算正常范围📊。每个宝宝生长曲线不同,只要吃得好、睡得香、精神足,体重稍低也别慌💪。定期儿保,医生会根据情况给建议哒~
世喜奶瓶奶嘴柔韧性怎么样?像不像妈妈的nei nei
宝宝五个月了,昨天晚上拉硬粑粑,,,而且还很吃力,,,是便秘吗???或者是不是添加了米乳的问题?但米乳近期我也只给他吃了两到三次呀,,第一次还只是吃了一两口就没喂了。。😞😞😞
大排畸检查有史以来是让我最难受的b超😭 孕23周今天一早如约去做四维也就是大排畸检查,轮到我了我一个人就做了1个小时多,不知道是新手医生不专业还是宝宝不太配合,b超枪反反复复在我腹部滚动,那个力度和手法也太重了吧?不停的滚动、按压、扭动腹部和宝宝😥姿势也是平躺左卧右卧反复交替,折...查看全文
天 又备孕失败了 失望 生化了😭
我女儿断奶,全新升级的香港美素佳儿金装五强配方适合断奶过渡不?新旧版转奶会不会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