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产后抑郁了?孕期老公也不是和我在一起,除了吵架还是手机吵架,花费没有缺过我!生孩子,订VIP病房,请阿姨,在我妈妈家做月子,阿姨和我妈妈一起照顾,他在自己老家工作,孩子出生,都关心孩子,我感觉没有人关心我,他的父母打电话也是问孩子,现在产后21天,也没有给孩子红包,老公说...查看全文
翻盘了,男宝宝一枚
今天要开盲盒了!
明天就去住院了,后天破宫产,在我肚子里只有两天了,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时间越来越近,感觉好害怕
nt数据1.1 双顶径减去股骨长一直都是=2,现在37周了!
足月了!37周宝宝6.4斤以上!是不是属于大的
现在二胎了,一胎是个儿子,二胎已知是女儿!从怀孕开始不爱吃酸的,一吃酸的就要吐,吃不了辣,爱吃咸的!孕晚期不怎么想吃东西,我一胎,孕晚期天天晚上饿的睡不着觉!胎动不活跃,二胎,从有胎动就很活跃,经常一边肚子鼓的很高!从此我也有个女儿了!
感觉好累呀,怎么躺都累
35周宝宝体重5.3斤
都说我怀的是女儿,我家大宝也说妹妹几率大,孕期口味吃酸就吐,但是也吃不了辣,相比酸更能接受辣,胎心孕晚期150以下,我自己后期直觉也是女儿!我是不是真的会生个女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