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二胎宝妈👩,带娃路上踩过不少坑!好多宝妈私信问宝宝不爱吃饭咋破🤔。我家二宝有段时间每餐就吃几口,老母亲愁到失眠😣。试了各种花式辅食,从南瓜粥到三文鱼饭团🍙,效果都不明显。直到有次带娃疯玩2小时后,他居然主动扒着餐椅要饭吃!这才明白,运动量不足导致消化慢,才是隐藏的“厌食杀手”...查看全文
作为二胎宝妈,养俩娃的对比太真实了🤣!大宝1岁能背好几首古诗,二宝1岁半了,一首完整的都背不出,当时心里直犯嘀咕:难道二宝智力不如大宝?前几天带二宝玩,他突然咿咿呀呀背起了《咏鹅》,虽然发音不全,但我眼眶一下就热了🥹。原来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长节奏,有的像火箭,有的像乌龟,但都会...查看全文
今天看着宝宝在妈妈的怀抱中甜甜入梦,那小小的脸蛋上洋溢着满满的安心和幸福。妈妈轻唱着摇篮曲,每一个音符都仿佛带着温暖,这种母子间的默契与深情,真的让人心都要化了。在这个瞬间,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美好。看着宝宝对妈妈的眷恋,我这个做爸爸的也从心底里感到满足和快乐,这就是最真实...查看全文
宝宝马上六个月了,有必要买辅食机么?
今天是是七夕情人节,已经是第37+2周了! 好久没有更新了,很高兴一路顺利的走到了现在,已经足月了!由于孕期查出免疫问题,医生医嘱38周终止妊娠,所以再过三天,就该住院了,就可以见到宝宝啦!😘😘😘希望分娩一切顺利,宝宝健康!不知道见到他/她我会是个怎样的心情!还不知道是小王子还是...查看全文
今天17周了,怀的三宝,还没有胎动?宝妈们你们什么时候听到胎动的
宫颈增生需要做利普刀吗?做了利普刀会影响以后要宝宝吗?
排卵期的课补完了!姐妹们一般同房后多久测到怀孕
家孩子喝超启能恩3,要喝多久更合适?持续喝到3岁能科学防御“小敏感”不?
我家宝贝有点皮肤小敏感,日常咋预防啊?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配方能防御小敏感不,新旧国标有啥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