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备孕一年多,终于上岸了,成功好孕😄一路过来用了不少办法,排卵试纸测排卵自测了四五个月,去医院监测排卵也测了三四个月,六项激素也查了,输卵管照影也做了,月经不调吃中药调理了几个月感觉也啥效果,然后放弃吃中药了,去年年底新冠还是单位里第一个阳的😔封建迷信的也去拜公了,跑了好几家医...查看全文
一到排卵日,老公就不行,感觉都快被他气到升天,备孕几个月都不成功,有几次都是一到排卵日,老公怎么都不行了,明明平时还挺正常的,关键时期,就说没兴致了,怎么弄都不行,😭😭😭都快要被吐血了,各位姐妹有什么妙招吗?
姨妈来了😭😭😭这个月的备孕又宣告失败了
请问各位宝妈是排卵后第几天测出来了怀孕的,不需要回答月经推迟再测,我的月经不准的。主要是想问天数,大概排卵后多少天测出来的?
希望菩萨保佑我尽快怀上一个健康的孩子,产检一路绿灯,可以顺产。🙏🙏🙏
请问各位集美们,是否有卵泡长得这么慢的,19号测10✘7,23号测13✘12,3月5来的末次月经,我的月经周期一般比较长,三四十天,这半年来,有时候是三十几天,长的有四十一天。需要吃中药调理吗?这个月,又是试纸,又是体温的,还去医院监测,感觉自己都快神经了,每天都在想这个事。
有集美们可以帮忙解答一下吗?大家是否有经验可以介绍下,帮忙看下我去医院做的检测排卵,到底排卵了没有,医生说我是月经第十五天来的,这个结果没法确定到底排没排,让我下个月,月经第十二天再去测。😭用排卵试纸测还一直是弱阳哦(在妈妈网上传图片),在美柚,昨天有一次显示是阳,今天是弱阳。
经期过去两三天了,是我太焦虑了吗?有这么久还测不出来的姐妹吗?目前也没有常见怀孕的症状,除了腰酸和胃口大开,特别喜欢吃肉,也没有其他状况。所以现在是要等月经来吗?30+岁了,亲戚朋友都在问怀没怀孕,目前挺着急的😥
今天测白板,是太早了吗?当虎妈的心愿不能实现了,只能下个月继续备战了!😳
APP显示12号排卵,今天测白板😭只能下个月再继续备战了,好想有一只小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