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看不到孕囊是不是太早了,医生说怕宫外孕,感觉hcg翻倍也不好隔一个星期试纸都没有强阳
看不到孕囊咋回事啊,好怕宫外孕
这是怀孕了吗,感觉有点不真实😂
可以看出男孩还是女孩吗😂
NT秒过,宝宝很配合😘
来还愿了接了几天的胎心胎芽😚
隔了一个星期终于翻倍了,就是还没有胎心胎芽,最后一张是上个星期检验的,大家帮我看看hcg翻倍好不好
两条深红杠可以照B超看到孕囊了吗
官宣了,来接好孕吧,担惊受怕了几天终于放心了
第一张是今天早上测的,第二张是昨天的,都在加深啊怎么昨天下午去镇医院抽血化验说没有怀孕呢,好想知道咋回事,怀疑是试纸有问题我又换药店买了一条测,还是双杠啊是不是镇上的医院验血搞错了,有没有同样情况的姐妹可以和我说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