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医院做彩超了 大夫说孩子现在都得7斤6两左右了 说到生的时候可能得8斤左右建议我刨腹产 但是我有点疤痕增生 刨腹产肯定会留疤 自己生又怕孩子太大生不出来 到时候顺转刨啥的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 姐妹们提点建议吧
天天白天起得晚 晚上睡不着😈
姐妹们 酸菜五花肉涮火锅锅底怎么调啊
你们的宝宝胎动的厉害吗,为啥我的宝宝只有晚上才动几下 也不知道这样正不正常
你们会这样吗😐为什么我这天天漏
你们都办准生证了吗 让村上给办准生证 一拖再拖 气死人了
各位姐妹们最近千万要小心预防,别去人多的地方 最近甲流很严重,传染上太痛苦了,咳嗽的肚皮都疼😭
大家猜猜是男宝还是女宝
不是不想睡 是腰疼的真没法睡啊😭
每天晚上一躺下睡觉腰就疼的厉害 根本睡不了觉 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的 怎么样才能缓解腰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