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来报喜啦👶!头胎是调皮小子,二胎一直盼着能有个贴心小棉袄。从备孕开始就注重调理,饮食上多吃富含钙、镁的食物,像牛奶、豆制品、绿叶菜这些,还坚持每天喝豆浆。作息也规律了,不再熬夜追剧。孕早期就补充叶酸,定期产检。现在看着怀里软软糯糯的女宝,觉得一切努力都值了🥰!有同样想生女...查看全文
二胎家庭选艺术课,真的是个技术活🤔 知名钢琴机构一期5000+,对我们这种付完房租和早教费就“月光”的家庭来说,简直天文数字。女儿在琴行试课时,眼里闪着光,结果老婆一看价目表,立马拽我走人。群里家长天天晒娃上高级课,心里确实不是滋味。但昨天看她跟着公园喇叭即兴跳舞,那股子开心劲儿...查看全文
宝宝积食,消化不良怎么办
最近好闹心呀,好纠结😖好难呀,我儿子14个月了,一直母乳,最近特别恋奶,但是我们又要要二胎了,就得给他戒奶了,好舍不得,狠不下来心,可是在拖的吧,二宝和大宝相差太大了,。 每天我已经很难了,打算要二宝就更难了,没办法,我们一家三口在这里,没亲戚,没朋友,如果以后我们老了,就他自己...查看全文
自贡未来星幼儿园好吗?好在哪里呢?如何分辨幼儿园好坏呢?
宝宝准备断奶啦~到了选奶粉的时候了~一直有在线上和线下看奶粉,但是还是有点纠结~毕竟奶粉的品种真的太多了,真的有点无从入手~不过我看了伊利金领冠珍护,觉得还还不错,毕竟是我们国产大品牌,品质方面我不担心,营养成分上是否全面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老公换了新工作祝老公一切顺顺利利的
当了妈妈之后,我实在太讨厌秋天了,感觉实在是太干燥了,对孩子的皮肤特别不好,特别容易干燥、泛红、发痒,而且分分钟会引发湿疹。我自己就是湿疹体质,不希望宝宝步我的后尘,所以最近我想给他做好充分的预防工作。听说选用保湿性足够好的面霜,宝宝的皮肤就不会因为干燥而长湿疹了,你们平时都是给...查看全文
孕21周 感觉肚子下垂,而且肚子也没怎么长大,胎动也一直在毛毛上边一点,就那块鼓鼓的,正常吗?
丁桂儿脐贴适用于着凉引起的孩子拉肚子吗?前两天出去玩给孩子穿的衣服少了,可能是这个原因吧,这两天宝宝总是腹泻。听说丁桂脐贴是非常温和的外用药物也能止泻。问一下有没有宝妈给宝宝用过啊,效果怎么样?一般贴几次,宝宝拉肚子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