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手妈妈,每天都在升级打怪👶。今早发现刚满俩月的娃突然哭闹不止,小脸烧得红扑扑的,量体温37.8℃🌡️。手忙脚乱翻出体温计,又赶紧查靠谱的护理方法,还视频连线了儿科医生👩⚕️。按医嘱用湿毛巾敷额头,每15分钟换一次,同时减少衣物散热。到傍晚体温降到37℃,小家伙终于安静睡去,...查看全文
作为二胎宝妈,真被娃白天疯玩不回家愁过😭!上周六带娃去小区花园,小家伙跟小伙伴一玩起来就像脱缰野马,喊破嗓子都不理,眼瞅着饭点到了,急得我直跺脚😣。后来我灵机一动,提前跟他约定好“玩到12点,听到妈妈吹哨就回家”,还准备了他最爱的小贴纸当奖励。嘿,还真管用!到点一吹哨,小家伙立马...查看全文
马上13个月的宝宝,发烧37°8贴退烧贴啦,还需要怎么处理
总感觉就跟嗓子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似的
#童鹤新春,生而向上#今天早晨我家老公还和我开玩笑了,说我这怎么开?是雇佣上童工了呢?事情是这样子的,就是我让我家宝宝去帮我拿纸巾,结果他屁颠屁颠的帮我拿过来,我一会又说让他帮我拿一下别的东西,一连说了四五个,每次都能够准确的拿到我的手上,而且看人家那情绪超级的稳,真的是又聪明又...查看全文
儿子属于早产儿,给他挑选奶粉还是专门去咨询了儿保科医生的,早产儿宝宝要是喝雀巢早启能恩奶粉还挺不错的,这个喝了能够各方面发育都达标。儿保科医生还跟我们说,如果转奶的话,一定要选择同品牌的奶粉进行转奶,但是转奶其他品牌的奶粉,那就要多注意观察到没有任何问题才行~
那款奶粉容易吸收,适合容易拉肚子的宝宝
孩子如果总是腹泻该怎么办啊?尤其是我发现我家仔仔换季的时候,也不知道是饮食方面呢,还是保暖方面没做好,还是感染啥细菌病毒了,总之就老是腹泻不好啊,也有朋友推荐了丁桂儿脐贴给我用,说宝宝腹泻可以贴它,有没有用过的啊,效果怎么样?
请问各位宝妈怎么冲调辅食米粉 ?我在米粉食用说明上看到要用奶液冲调,也没说是什么奶液?是普通的纯牛奶还是奶粉还是母乳呢,用温水冲调不行吗?
就5个半月了,都长了10斤了,但是别人说都没见肚子长的,,可脸看起来就变瘦了,都不知道长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