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带娃去野生动物园过六一,娃全程眼睛亮晶晶👀!提前查了攻略选工作日去,人少体验感直接拉满~小火车穿越猛兽区时,他扒着窗户喊“狮子先生早上好”,把隔壁座小姐姐都逗笑了🤣。中午在熊猫餐厅吃饭,隔着玻璃看圆滚滚啃竹子,饭都多吃了半碗🍚。回家路上还一直念叨“明天还要看长颈鹿脖子”,老...查看全文
【入冬保暖装备】Creamhaus宝宝床褥四件套~ inua甜睡套装 今年只给自己买了沙发,剩下的都是娃儿的东西。。呜呜呜宝妈苦啊!想着快过冬了,再买一套床褥换洗用!这套我用了很久,我家宝宝特别没有安全感,换了个环境晚上睡觉一定要闹!😭以前非要抱着自己的睡裤才能睡着,所以我就入了...查看全文
对于伊可新,我一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宝宝吃的,结果发现这个维生素AD滴剂宝宝竟然不抗拒,后来仔细一研究才知道这个维生素ad滴剂一点腥味都没有,还有淡淡的花生味,所以宝宝很喜欢的。而且他的外观设计也很特别,一岁以下的宝宝吃的那种是外壳是绿色的,一颗星维生素AD滴剂,一岁以上的...查看全文
两岁七个月了,可以戒尿不湿了吧?开没开始戒,晚上有时候还用
宝宝肚子难受发烧怎么回事?不怎么吃东西,要吃什么药物啊?
一岁半了还不会说话正常吗
高温天气!! 清明过后,真正夏天来了。高温,目前30度
今天宝宝吃的蔬菜面条🍜
签到签到签到 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
怀孕的宝妈进? 怀个宝宝真辛苦。晚上胎动频繁睡都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