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时我太大意😣,觉得产检就是走个过场,结果临近生产才发现胎位不正,只能剖腹产,遭了不少罪。怀二宝后我吸取教训,早早研究产检项目和时间,每次产检都提前准备,认真记录医生建议。孕期还坚持每天散步半小时,适当运动。现在到孕晚期,胎儿状况超好,我也轻松不少。二胎宝妈亲测,重视产检,孕期...查看全文
浑身疼的下不来床,总算理解小说里男主的厉害了
同事总质疑我的工作能力,心里真不是滋味。但我深知,工作是为了自己成长,不是为了别人的评价。所以,我选择专注做好每一件事,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别人的看法,听听就好,别太当真。毕竟,生活已经够累了,何必再为别人的质疑烦恼呢?💪
这个季节脸容易干,容易列开
坚持了五天给你断奶,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你不吃不喝,一喝奶粉就吐,看着都心疼。家里人也都反对我继续断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昨晚又给你喂了奶,可是奶水不够你吃了,你饿得茶饭不思,我这个当妈的真的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
新生儿半个月会转身睡吗?宝宝要多大才会翻身呢?
孕23周做四维彩超胎儿心脏永存左上腔严重吗
42天检查到底检查什么 听很多人说宝宝和妈妈都要检查,比如我在老家的医院生的,到时候42天检查可以去外面做吗?因为到了42天后我都出去了不在家了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好饿的,又不敢吃,怕消化不良!
听说雀巢超启能恩3采用了部分水解工艺,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