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dfi6pj

Ta是妈网小写手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9月04日

真快呀 感觉还有点不舍得卸货了 到今天36周 还有4周就卸货了,反而有点不舍得的了,他在肚子里的一举一动都已经习惯了,虽然每天都挺着大肚照各种不方便,真是到快生了还真有点不舍感觉心一下子被掏空了宝宝不在需要我了,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6月28日

翻盘的几率大吗? 四个月的时候比超是男宝,不知道准不准,翻盘的几率大吗?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6月27日

急人,啥时候卸货 朋友圈里都是美食,美甲,作为吃货的我忍不住了,真想吃过瘾,辣的,凉的,化妆,美甲,做头发,想每天都美美的,现在都不能看了,想卸货,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6月14日

有一样的吗? 昨天做四维彩超才回来,医生说胎宝宝左心室强光点,有知道啥意思的吗?上百度有好多种说发,问医生医生说问题不大建议两个月后来复查,可我到现在还怕怕的,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6月06日

腰疼 各位宝妈,有没有腰疼的,昨天去医院医生也没说个所以然,就是叫我回家尽量躺着,我家是卖小吃的,中午的时候我去帮忙也就两三个小时就回来了,一天基本上都是在床上躺着还是疼,出去溜溜还是疼,酸痛酸痛的,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6月04日

起小名 预产期10月4号,农历八月十五,想叫各位宝妈们给出出主意小名叫什么,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5月17日

今天干了一件蠢事, 晚上吃过晚饭我和我家千金出去溜溜,出去的时候我家大宝没说脚疼,回来的时候给我说脚疼,我一看也是脚后跟都摸红了也没带手机,我就抱着她回来的,(我家宝不喜欢背她)我家宝34斤我就这样抱回来,我每天晚上只要对床上一躺我家小宝宝就会动来东去,今天没反应了,我把手放在肚...查看全文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4月28日

有一样的吗? 怀孕17周加4天,这两天感觉左侧上下肚子疼,(也不知道那地方疼)躺在床上不疼,一起来就疼,就感觉好像胎宝宝拿手撮你呢,去医院检查正常呀,胎宝宝也没动呀,但就是感觉胎宝宝在肚子拿手撮我呢!有一样的吗?在线等,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4月25日

呵呵
早上一醒,他就这样了,这是在伸懒腰吗?查看全文

妈妈网_dfi6pj
3岁以上
04月10日

太没出息了, 大宝今年5岁了,一周之后都是给我睡的,她自己一个床,现在怀二宝15周了,我婆妈妈给我说你月份越来越大了自己行动都不方便大宝还是给我睡吧,我本来打算快生的时候在叫大宝给她奶睡,(婆妈妈可能心疼我吧)刚开始大宝不给她睡,后来不知道婆妈妈咋哄的现在我叫她给我睡她都不给我睡...查看全文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