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翻看以前写的帖子 发现自己是如此得想要一个孩子 焦虑得~ 不知不觉宝宝一岁两个月了 目前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但是当妈妈真的不自由啊😢好累好累 自己一个人把宝宝带到一岁多 有点想不明白当初为啥想要一个孩子 在不想要孩子和男人的时候 他们来了……所以想备孕的女孩们 第一个就是要心情...查看全文
我是个未婚单亲妈妈 孕期总是心情不好 一直哭 不敢面对父母 自己一个人在外地养胎 孕吐 头晕 好几次晕倒 都是自己扛过去的 也总是做那些伤心的梦 一次次被背叛的梦 伤心的感觉 让我整个人很焦虑 也不敢找朋友说 每次有情绪总是要哭 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以后的日子
孕吐好严重 瘦了六斤了 啊啊啊啊!每天晚上反酸腐蚀着胃 真的睡不着 好难受啊 呜呜呜呜😭有没有什么办法啊缓解一下
昨天内裤上有褐色的血 一小块 然后一个晚上没流 然后刚刚又有有点分泌物怎么回事啊 好紧张
促甲状腺素偏高 孕妈妈怎么处理的呀
求多囊怀孕初期应该怎么保胎谢谢 生化了两个 太害怕了 想问问有没有经验的姐妹 告知一下 这个宝宝来之不易
先测的早孕再测的排卵 是同一份尿液 是怀孕了吗😳
哎 这么久 怀孕都是不好的结果 今年还怀不上就不打算跟这个人有个结果了 说明真的没有这个线啊
右侧卵巢胀胀的 午睡翻身明显的感觉到胀胀的 前两个月也有这种感觉 起身坐下也能明显感觉胀胀的 最近也尿频 做了B超没有发现怀孕 那请问是啥意思
40天了 还没来月经 且肚挤眼周围刺痛 最近一直拉肚子 是不是多囊会慢慢不来月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