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7周检查头顶经8.6股骨长6.4大夫说偏小一周预产期按哪个算姐妹们
今天39周了 拉了一天肚子 就和平时_样正常吃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
明天就开盲盒了,医生上班安排的九点手术,紧张的现在还没有睡
姐妹们见红肚子不疼多久才会生呀!
今天和老公吵架了,他说我乱花钱。我自己赚的我乐意花怎么了!五年前因为身体不好带不了孩子,也和他天天闹别扭。于是我丢下孩子给他,我出去工作了。这五年,我没有给家用,但也没花他的钱。家里买车首付是我给的,他开两次店也是我出的钱,家里说买房子,我也答应出20W。而且我每个月都回家1~2...查看全文
37周了,总是失眠,半夜还头痛,这正常吗?
因为宝宝出生后,我一直没有太在意宝宝的皮肤护理,没有给宝宝用过润肤乳,导致了宝宝皮肤很干燥,最近还发现宝宝的额头上长了红色的点点,后来才意识到,原来新生儿也是要做好皮肤护理的,所以就想给宝宝用一款滋润能缓解湿疹的润肤乳,丝塔芙大白罐可以吗?
孕后期血小板低严重吗?八个月多了,吃什么食物好一些?
明天就是38周了。今晚特意安排了催生火锅。崽崽你可以出来了呢!虽然肚肚里很温暖,可是爸爸妈妈已经准备好所有就等你了。你不要长得太大,让妈妈好生一点。少受点罪。你是老天爷送来保护麻麻的,要乖乖听话哦!知道了嘛!乖乖出来见妈妈。
大家帮忙投票起名字啦